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红基会“介入规范技术”全国开讲 提升中青年一线医师技能

发稿时间:2017-05-28 09:3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5月2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 “介入技术规范化全国巡讲”首站落地太原。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二十余位业内专家就介入医学在多个学科肿瘤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实践和材料选择进行了深度分享为奋战在介入医学及肿瘤治疗领域一线的医生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恒瑞介入关爱基金中青年委员专家、其他来自全国的介入专家以及山西省内介入领域的150余名一线医生参与会议 

  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旨在通过关注肝癌介入临床科研和学术研究,关心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关爱肝癌患者健康,推动我国肝癌诊疗水平的发展。本次“介入技术规范化全国巡讲”的举办,正是恒瑞介入关爱基金针对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的重要一步。 

  分享会上,专家学者主要对妇产科疾病的介入治疗、CT引导下胸部病变穿刺技术、晚期肝癌动脉化疗与靶向治疗的临床研究、肺癌冷冻消融技术与并发症防治、微球栓塞使用技巧与单中心经验分享、原发性肝癌的介入治疗等做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本年度还计划开展3场巡讲活动,并在每次巡讲活动中收集一线医生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课程,力求将最先进实用的介入规范化技术涵盖在巡讲内容中。2017年巡讲活动预计将覆盖500余名介入相关科室的一线医生,为介入学科的长久发展再献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