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爱铁路保安全 京铁青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5-28 17:34: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付政“爱铁路保安全铁路法学仔细......5月26日,北京铁路局团委组织京铁青年全局范围内开展我爱路为主题的爱路行动。 

  

5月26日,北京铁路局团委组织京铁青年开展我爱路为主题的爱路行动。通讯员 付政 摄 

  据悉,本次“5·26——我爱路”京铁青年爱路行动以“坚持强基达标、全面提质增效、建设首善之局”为理念展开范围涉及北京、天津、石家庄、沧州多个铁路站点,活动内容包括爱路护路宣传、帮扶旅客志愿服务、客货营销等 

  

京铁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爱路宣传资料。通讯员 付政 摄

  北京西站候车大厅京铁青年志愿者们向旅客进行爱路护路常识讲解并到进站口、爱心通道、售票厅等处开展志愿服务。天津站候车室活动现场,爱路护路宣传展台吸引了大量旅客,一位带着孩子旅客表示,让孩子从小接受铁路安全文化熏陶,既能提高保护自己的意识又能增强保护国家财产的意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