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幸福新三汇,快乐过六一” 中国矿大研支团在重庆举办六·一汇演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1 18:1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于昊辰)5月31日,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举办的“幸福新三汇,快乐过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汇宾广场拉开帷幕。

  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陈文、团委副书记谢发国,三汇镇党委书记廖兴元、镇长廖劲、人大主席刘士宣、党委副书记王兴旺、宣传统战委员吴行政等出席本次汇演,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全镇近300名师生一同参与本次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陈文详细介绍中国矿业大学与三汇镇的历史渊源和支教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对三汇镇给与矿大研究生支教团学生的支持与照顾表示感谢。并与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谢发国一同代表中国矿大对10名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文具捐赠。

  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陈文在活动现场对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捐赠。通讯员 于昊辰 摄

  随后的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包括戏曲舞蹈、朗诵等16个节目,矿大研究生支教团集体朗诵了原创诗歌《三汇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矿大研支团 “六一”文艺汇演合影。通讯员 于昊辰 摄

  据了解,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三汇镇“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旨在给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始终秉持“青春志愿,梦想起航”的理念,牢固树立“支教筑梦,志愿相随”的支教口号,积极调动各方力量,通过系列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等工程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