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泉州”: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发稿时间:2017-06-02 09:52: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叶菁)6月1日,“青年之声·泉州”志愿服务联盟、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进福建省泉州市南安飞云小学,共同开展“托起明天的太阳”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6月1日,“青年之声·泉州”志愿服务联盟、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南安飞云小学,共同开展“托起明天的太阳”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通讯员 叶菁 摄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开展互动游戏和阅读分享活动,为近200名留守儿童带去了六一礼物、奖学金、100本经典绘本童书等爱心物资,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丰盛的六一爱心午餐。
  “今天每个孩子都是主角,看到他们在用餐时的文明礼貌,在玩游戏时的笑逐颜开,真心被他们的笑容感染。”青年志愿者黄雪娇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此项送温暖活动,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青年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带去的六一礼物与爱心物资。通讯员 叶菁 摄

  据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赖金土介绍,泉州市青协关注弱势青少年儿童的“六一”送温暖活动已坚持近十年,自去年“青年之声·泉州”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以来,进一步整合和充实了社会关爱弱势青少年儿童的资源和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