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童真·童趣·同成长”湖州师范学院举办六一文艺晚会

发稿时间:2017-06-02 10:14: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5月31日,由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童真·童趣·同成长”六一文艺晚会于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大会堂拉开帷幕。

  5月31日,由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童真·童趣·同成长”六一文艺晚会于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大会堂拉开帷幕。湖州师范学院供图

  晚会现场,教师教育学院各专业学生带来的舞蹈和情景剧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更有湖师附小、金泉幼儿园、艺术幼儿园小朋友的精彩加盟,获得了在场小朋友与家长的欢笑与喝彩。

晚会现场小朋友们的舞蹈表演。湖州师范学院供图 

  据悉,“六一”晚会作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自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0余年,旨在增添校园文化特色、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增进师范生与小朋友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让广大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