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宝钢集团八钢公司:情系乡村教育,助力少年梦想

发稿时间:2017-06-02 11:51: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王凯)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宝钢集团八钢公司驻村工作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墩艾日克村举行“情系乡村教育,助力少年梦想”系列活动。

  6月1日,宝钢集团八钢公司驻村工作队在喀什市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墩艾日克村举行“情系乡村教育,助力少年梦想”系列活动。通讯员 王凯 摄

  据了解,宝钢集团八钢公司驻村工作队多方联络兄弟单位参与捐资助学,中铁一局三公司喀什项目部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活动,为村小学捐赠了电子钢琴,军乐队乐器,多媒体教学设备,体育用品等。“音乐是一双翅膀,我们期望大家能学好音乐,拥有梦想,能飞得更高更远。”中铁一局三公司喀什项目部白经理说。

中铁一局三公司喀什项目部为村小学捐赠学习、体育用品。通讯员 王凯 摄

  据悉,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一直秉承“情系乡村教育,助力少年梦想”的理念,践行社会职责。自2014年以来,八钢公司已经连续4年组织20余场捐资助学活动,为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镇中学,各村小学,镇中级技能培训班捐资捐物。近期,八钢公司也在积极联络兄弟国企单位共同参与捐赠活动,为岳普湖县基层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