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留守儿童不孤单 团海口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六一”送温暖

发稿时间:2017-06-02 17:3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5月31日,团海南省海口市委携手华闻传媒团委、民生燃气蓝焰义工队深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苏寻三小学和道学小学开展“六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给农村留守儿童带去所需的电脑和学习用具,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31日,团海口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团海口市委与华闻传媒团委、民生燃气蓝焰义工队一行首先来到三江镇苏寻三小学和道学小学,为农村贫困小学赠送一批电脑,随后,给学校的贫困留守儿童们赠送书包、笔记本和篮球等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分发“六一”礼物。团海南省委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以“小游戏”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询问孩子们在学校和家里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据了解,团海南省海口市委还将继续携手更多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深入贫困村庄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以覆盖更多农村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促进他们幸福健康成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