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5 16:2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通讯员 闫顺 梁玉侠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闫顺 梁玉侠“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违章、不冒险、不出事故、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6月1日上午8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责任,赢在执行”主题签名活动。商洛电厂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签名活动。标志着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商洛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项目大力弘扬安全文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体参建员工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工程建设安全有序的进行。 

  公司活动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刘军鹏发起倡议:项目全体员工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安全知识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支持安全人员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让人人都参与到安全生产中。 

  随后,大家共同在宣传横幅上庄重签名,郑重宣誓。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签字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质量责任意识,使职工自觉将安全生产铭记在心中、体现在岗位、落实在行动上,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下一步,商洛项目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重点工作,与施工生产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