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 军民和谐鱼水情

发稿时间:2017-06-05 17:2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士们与养护段员工包粽子。通讯员 罗辉波 李亮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李亮)近日,武警石嘴山支队市中队官兵与大武口区沟口绿化养护中心开展了以“情粽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军民联谊活动。

  虚心学习。通讯员 罗辉波 李亮供图

  活动现场准备了糯米、粽叶、红枣、腊肉等材料,中队官兵大多数战士都是第一次动手包粽子,虚心向阿姨们请教,不一会,各种各样的粽子出炉了,正方形、三角形、五角形……现场不时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和“炫耀”的声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认真包粽子。通讯员 罗辉波 李亮供图

  端午佳节,虽然不能和家人共度,但官兵们把驻地当故乡,视乡亲为亲人,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了传统文化,使官兵切身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加强了与驻地的联系,密切了军民关系,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人和驻地亲人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驻地建设和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