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227个漂流瓶 欢送毕业学子

发稿时间:2017-06-05 17:5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毕业生与满载祝福的漂流瓶合影留念。通讯员 苏淑花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徐径馨)5月25日,为了让大四毕业生记住在校的美好四年,记住这难忘的岁月,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送老晚会筹备组通过送漂流瓶的形式,传达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与留念。

  写满祝福的信笺。通讯员 苏淑花摄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通过前期鼓动各个年级学生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送老筹备组收集到了429张纸条,共制作了227个的漂流瓶。漂流瓶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瓶子,其中承载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纸上的一字一句,诉说着心事,寄托着情感。通过举办送漂流瓶活动,让毕业生感到阵阵暖意,同时也是大家祝贺他们毕业的一种方式。 

  227个漂流瓶,摆成了食科两个大字。通讯员 苏淑花摄

  227个漂流瓶,摆成了食科两个大字,愿毕业生能一直记得食科这个大家庭。一份小小的礼物,感动了毕业生,也同时体现出食科学子的凝聚力。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花开满季。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