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滇西北片区“魔鬼周”训练锤炼特战硬功

发稿时间:2017-06-07 17:5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迎着朝阳出发。通讯员 王文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文涛)6月1日至10日,武警云南总队滇西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进行。

  此次“魔鬼周”氛围基地训练和野外综合演练两个阶段。训练采取了高难度、多课目、超越极限的方式,重点突出了适应性、对抗性、实战性和大强度、高难度、超极限的特点。训练内容包括极限体能、武装奔袭、武装追逃、通过染毒区域、高海拔山地反恐等近百项训练科目,以此练就特战队员在艰苦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变能力,让全体特战队员走一线、练一路,打一仗、进一步,在生理、心理和体能、技能、智能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和提升。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