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宁夏武警现身高考考场 全程待命保平安

发稿时间:2017-06-08 07:3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认真履行职责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为给驻地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场周边的绝对安全高考期间,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出动执勤官兵,同公安巡逻民警一道并肩作战,为石嘴山市的高考考点保驾护航。 

  执勤中,武警官兵克服天气炎热、执勤时间长等不利因素,始终坚守岗位,坚持依法、文明执勤,确保了考试期间周边的秩序良好,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考点周边巡逻。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供图 

  

坚守执勤岗位。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供图 

全时守护高考。通讯员 罗辉波 白旭光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