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毕业季:军人的青春不迷茫

发稿时间:2017-06-08 18:0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书写别样青春,建功火热军营,出击!通讯员 马亮志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马亮志)2017年高考大戏正在上演,莘莘学子成为这场年度大戏的主角。同样是学校,同样是学子,相比社会大学的色彩,部队这所大学显得更加富有激情,因为“军人”的标签,热血男儿把青春推上枪膛,用自己的汗水、智慧和付出,壮大中国力量。曾经书生意气、年少轻狂的男儿,变得钢铁锋芒,选择从军的青春砥砺前行,从不迷茫。

  毕业季,学子赴考,但军人的历练然继续、向前、冲锋,参加滇西“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大理支队30多名勇士锐意进取,他们一路相伴,一路前行,在最美的时光里,一起修文习武、顽强拼搏、鏖战高原、奋斗荣誉。他们执书仗剑,只为在雪域高原加钢淬火不惧艰辛;他们勇往无前,只为在“魔鬼”般的砺练中挑战极限、捷报频传;他们突破自我,只为印证青春年少时从戎的担当与无悔。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