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大使馆体验日第二站走进智利驻华大使馆

发稿时间:2017-06-08 21:1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张瑞宇)6月7日下午,“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在智利驻华大使馆举办了“小使者走进大使馆”暨“青年之声”大使馆体验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走进智利驻华大使馆。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中国两位前驻智利大使刘玉琴、李长华、北京国际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邹长锋、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竞、国际商报社国际部主任任常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中关村第二小学、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人大附中朝阳学校等学校的30多位中小学生代表。

  图为智利驻华大使馆。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大使介绍智利情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金笛摄。

  活动现场播放视频片,展现智利的风土人情。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小朋友们专心致志地听介绍。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瑞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