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助力河北省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9 16:1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6日,河北省青年助力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在邯郸市青少年宫广场举行。团邯郸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朱梦琪 实习记者 刘一梦)6月6日,河北省青年助力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在邯郸市青少年宫广场举行。  

  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团省委副书记郭旭涛出席本次活动。省直有关单位团委、各地市团委分管负责同志、邯郸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单位、企业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媒体记者及青年志愿者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青年之声”志愿者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展开。 

  活动现场,“青年之声”的旗帜飘扬,“青年之声”的统一标识构成会场一道亮丽风景。作为本次会议志愿服务工作者,青年中心讲解员向大家讲解展板的精彩内容。 

邯郸市多处大型LED屏幕投放“青年之声”助力创城攻坚系统工作的宣传。团邯郸市委供图 

  团团@你|河北省青年助力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即将启幕!”据悉,本次活动的直播消息通过“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平台、手机微邦、河北共青团官方微博、邯郸共青团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同时发布,受到广大网友关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镜头,“青年之声”向网友展示各个议程与环节,使得展会可听、可看、可参与、可体会。在四个小时内,共有8000余名网友通过手机微邦观看直播,后期视频展播点击量过千。 

  “青年之声”、“网上共青团”、河北共青团微博平台自6月5日起就开通线上议题,动员广大青年积极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建言献策,上线一小时就收到300余条留言。网友@爱笑太阳花留言说:“邯郸志愿者的助力创城活动给我们很大启发和参考,我们都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 

  此外,“青年之声”还通过户外广告、地标宣传等方式加强本次活动的宣传,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青年之声”户外宣传工作的有效推进,为夯实平台发展、提升社会关注度、助推创城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