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小朋友进工地,体验“黑科技”

发稿时间:2017-06-11 14:08: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首都国企开放日”现场,小朋友正在体验观摩项目。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6月10日,第二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在中建二局北京金茂丰台科技园项目金丰28A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吸引了社区青年、企业职工、部队军人、学校学生、旅游团体、专家学者、国际友人、网络大V等350余人的参与,大家通过对一卡通门禁系统、VR安全体验、3D打印建筑构件、现场绿色环保措施、节能节材设施及安全体验区等30余项观摩点的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国企,认知国企,理解国企,支持国企,感受中国建筑业由中国“质造”到中国“智造”的巨大转变,刷新和改变了参观人员对建筑行业施工现场的认识和看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首都国企开放日”现场,小朋友正在体验VR实景模拟设备。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在“装配式建筑”展区前,孩子们用手里的积木搭起了房子,做起了“小小工程师”。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摄

小朋友们正在体验安全防火知识。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