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云南武警千名官兵奔赴安保一线 全力护航商洽会

发稿时间:2017-06-13 18:1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官兵在场馆中心进行警戒。通讯员 胡程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程)“同志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6月12日,为期一周的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国际会馆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次会展安保任务的主力军,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按照突出重点、立体防范、关口前移、超前处置、精心组勤、树好形象指导要求,组织千余名武警官兵奔赴在安保一线,成为“商洽会”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1日10时17分,一名巴基斯坦无证游客企图从执勤点进入会展中心,当班哨兵董家兵快速反应,准确了解判明该游客想进入展馆参观的真实意图,通过耐心的劝解和引导,游客愿意采取正当途径参与会展活动,离开时对董家兵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竖起了大拇指。 

  该支队全体官兵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坚决维护好昆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为夺取商洽会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开幕式现场安保。通讯员 胡程摄 

    

  场馆内警戒。通讯员 胡程摄 

    

  机动备勤。通讯员 胡程摄 

    

  安全检查。通讯员 胡程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