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V故事第七期“看<欢乐颂>,学如何去爱”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7-06-16 14:1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电视剧《欢乐颂2》最近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公众每天都有新的讨论话题,其中“五美”的感情戏也相当扣人心弦。五个女孩共同面对生活与感情中的各种疑难杂症,相互抱团取暖,加油打气,充盈着满满的正能量。但是她们五个人却有着不同的恋爱观。

  安迪认为,爱要独立理智;樊胜美的爱情一定要有物质基础;曲筱绡认为爱就要勇往直前;邱莹莹,爱情至上大过天;关关期望爱情够完美——她们在爱情里的模样,就是她们在人生面前的样子。爱情没有固定的套路,也没有一劳永逸的捷径。爱情因人而异,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就是最好的爱情。

  但是什么样的爱情观才能拥有真正的爱情?怎么样爱一个人才是对的?你会爱吗?

  “青年之声”V故事第七期将邀请《欢乐颂2》的编剧袁子弹,和大家聊聊《欢乐颂2》戏里戏外的爱情观家庭观,和大家聊聊如何去爱。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青年之声”V故事第七期:看《欢乐颂》,学如何去爱

  二、活动时间

  6月19日(周一)下午14:00(13:30签到)

  三、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

  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

  五、作品介绍

  《欢乐颂2》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袁子弹、阿耐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

  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最终,安迪与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对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难题;樊胜美逐渐正视自我,家庭问题得以解决并决定与王柏川共担风雨;曲筱绡与赵医生学会和谐相处,并成功挽救濒临瓦解的家庭关系;邱莹莹用真情打动应勤,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六、嘉宾介绍

  袁子弹,女,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80后编剧才女,以其无可比拟的艺术才华和创作激情,先后创作了大量舞台剧,在湖南省内荣获多项荣誉,是中国艺术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其创作的小说《国歌》入选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100种优秀图书。 其创作的长篇电视剧《国歌》、《东山学堂》、《下海》、《杀熟》和《欢乐颂》等在业内获得高度肯定。

  七、报名热线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010-569371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