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四届“彩虹行动”微电影大赛成果展举行 好客三都迎八方客

发稿时间:2017-06-16 14:4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14日上午座谈会上,专家评审组一行与三都县委县政府、各界媒体共同探讨少数民族青少年教育发展现状与县域经济情况。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宋晨 摄

  中国青年网贵州6月16日电(见习记者 宋晨)6月14日,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央综治办一室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届“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赛成果展示会在三都水族自治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人员代表、当地学校师生约600人参加了成果展示会。

  活动当天,专家评审组、获奖团队与各界人士齐聚水乡苗寨甲天下之称普安镇高硐村,共同领略了热情好客的苗族跳月大迎宾表演,激情澎湃的斗牛比赛,原生态苗族美酒美食等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关爱成长 呵护希望”,题材涵盖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关爱、民族融合、感悟励志和工作纪实等多个方面,活动历时近6个月,共征集到微电影作品411部,167部作品在大赛官网上进行展播,网络点击浏览量达到664.1万人次,共有565.5万人次参与大赛的网络投票。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资格审查、评委评分、网络投票、作品终审等环节,共选出88个优秀获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