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国企团委联合“一学一做” 青年助力企业发展

发稿时间:2017-06-16 16:5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关同光)6月15日,中建二局一公司和山西建工二建集团联合举办的“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创建青年安全青年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竞赛在太原启动。积极建功做表率,立足本职做贡献,争做“十三五”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和先锋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创建青年安全青年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包括两个联建公司的团干培训,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联合推进会,建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开展青年突击队竞赛等。两个对标国企本着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出发,共同制定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联合推进实施方案》、《青年突击队联合竞赛活动方案》、《青年安全示范岗竞赛活动方案》。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青年突击队队长尹振兴向兄弟单位15个青年突击队发出了倡议,得到了强力的应战回应。部分团员、青年还奉献了一台自编自演的精彩演出,特别是《吉祥三宝》博得阵阵掌声。团山西省委领导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两个国企强强联合、联动创建的活动,并动员和号召家国企青年员工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彰显青春风暴,扎实推进“一学一做”和施工生产活动,为建设美好山西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所有青年团员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融入中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建二局一公司第一项目经理部承办。该项目经理部成立于2009年,青年员工占了三分之二。8年来,他们充分发挥青年团队敢闯敢拼的精神,在山西市场开拓进取,累计承接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工程,合同额超过40亿元。先后获得山西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太原市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太原市“十佳”工地、太原市结构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项目部成立了青年员工创新工作室、青年突击队、QC小组,最大限度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建设热情,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