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听方旭和他的“全男班”讲话剧《二马》

发稿时间:2017-06-16 23:4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为首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展演剧目,由戏剧人方旭编、导、演的全男班话剧《二马》,带着老舍作品特有的幽默与方旭作品独到的“形式”,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火热上演,本期“戏剧开讲”邀请到方旭及他的“全男班”主演,来一起聊聊这部“好看又好玩儿”的作品。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10期——《听方旭和他的“全男班”讲话剧<二马>》 

  二、活动时间: 

  2017621日(周三)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活动形式 

  “青年之声”PC端、APP、微邦(含文字)、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直播 

   “青年之声”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六、主讲人 

   

  方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编剧影、话剧演员。代表作:独角戏《我这一辈子》、话剧《猫城记》、话剧《老李对爱的幻想》(原名《离婚》)、《老舍五则》《北京法源寺》、全男版话剧《二马》。 

   

  刘欣然,青年京剧乾旦演员,被媒体誉为“姿才冠世之最美男旦”。曾主演关锦鹏导演昆曲《怜相伴》、李六乙京剧作品《梅兰芳华》,新观念京剧《凤戏游龙》,林兆华导演京味儿话剧《老舍五则》,“开心麻花”京剧题材音乐剧《爷们儿》。常演剧目:《锁麟囊》《春闺梦》《三击掌》《贺后骂殿》《六月雪》《女起解》《玉堂春》《碧玉簪》《梅妃》等。 

   

  苏小玎,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话剧“金狮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因在谍战片《胭脂》中饰演仙道枫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主要话剧演出作品:话剧《空镜子》《雷雨》《罗密欧与朱丽叶》《玩偶之家》《桃花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 

   

  秦枫,任职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演出作品:话剧作品《1988》《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形体戏剧作品《蝴蝶是自由的》《在底层》《东游记》《达人未爱狂想曲》《壹光年》《鬼马电梯》《水生》《月光下的碎玻璃》等。 

   

  马驭崧,任职于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主要演出作品:话剧作品《北京人》《三姐妹》《初恋是个仙儿》《屋里的大象》《丑小鸭》《济公学堂之鞋儿新扇儿破》《惊天雷》《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列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https://www.sojump.hk/jq/14973427.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