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红基会“博爱学校”落地新疆吐鲁番

发稿时间:2017-06-26 10:3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博爱学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正式竣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6月23日,由广汽丰田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建的“博爱学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正式竣工。企业爱心代表作为活动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参与汽车专题课堂、特色互动手工课等,并共同制作特色手工,体验当地的民族风情。

  据悉,自2007年起,广汽丰田累计通过中国红基会援建了21所博爱小学,此次竣工的布依鲁克博爱学校就是其中的1所。十年来,广汽丰田已累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款物2751万元,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大学生,在青海玉树地震、云南彝良地震、四川雅安地震抗震救灾行动中共捐赠了12台救灾车辆。2016年,还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设立了“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共同推动“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基金将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条件,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培养儿童良好的交通行为,以及紧急状态下的救灾工作。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