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勇士出征利剑沙场 武警北京总队特战队员出征宣誓

发稿时间:2017-06-26 10:42: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珠源)“我宣誓:忠诚于党,听从指挥;苦练本领,勇当尖兵;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团结奋战,永争第一……”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特战分队官兵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为争取“极限勇士”的最终荣誉,特战队员们即将踏上挑战体能和心理极限的新征程。 

出发前,32名特战队员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通讯员 刘珠源摄 

  “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每名特战队员将背负35公斤装备,围绕应用射击、武装渗透、野外生存、山林地捕歼、城市反恐作战等60余个实战化课目开展训练,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部队,锤炼特战队员的战斗精神、团队意识和军事素养。 

  “苦练打赢是使命需要和职责所系,祖国需要的地方就有我们的使命和担当。”作为特战排排长的李学成表示。面对战旗,32名特战队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庄严宣誓,将一腔热血融入铮铮誓言当中。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