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看兵哥哥脑洞大开搬运“伤员”

发稿时间:2017-06-28 15:00: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友们,辛苦了!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胡文锺)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分队把部队拉到野外训练场,一场生命接力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农场周边腹地展开。 

  此次训练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苦练战场救护技能,设置险难课目,全面锤炼和摔打队员的战场救护能力,让所有特战队员在“准战场”环境氛围中实施战地救护,使其在心理素质、业务水平方面得到锻炼,以提高特战队员的综合作战能力。 

战友,我来换你。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战友,再坚持一会儿。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快!抢救伤员!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全速前进。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