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夏日骄阳似火 武警官兵涉水奔袭

发稿时间:2017-06-28 17:57: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扛圆木。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何怀银 罗辉波)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特战队员开展了如火如荼的野外训练。

  根据“魔鬼周”极限训练计划,该支队把特战队员聚集到陌生地域、复杂环境,进行涉水奔袭、武装泅渡、水中格斗等科目的训练,磨砺官兵意志,锤炼部队在恶劣天候下的反恐处突能力,提升部队打赢能力。

坚持到底。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扛圆木训练。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

翻转轮胎。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动作迅猛。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动作到位。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泥潭擒敌。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擒敌训练。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士气高昂。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托运轮胎。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