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宁夏武警:武装奔袭 烈日下最美的律动

发稿时间:2017-06-28 19:22: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结协作。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杨静华 杨涛)战旗猎猎号角催征,沙场点兵勇士出征。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聚焦实战打赢、练兵备战,将部队拉到生疏地域,严密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着力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反恐尖兵。

  30公里武装奔袭,从沙漠中心到目标区域,沿途是绵延起伏、一望无际的沙丘,特战队员官兵全副武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奔跑。高温酷暑、汗流浃背,但恶劣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战意,全体队员在飘展的队旗的指引下,一刻不停,急速向前。

  雨水混杂着汗水,早已将翠绿色的特战服沁透,但官兵们不以为意,面对一次又一次体能极限的考验,迎难而上,始终一丝不苟,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没有一人叫苦,也没有一人掉队。

  在高强度、超负荷的“魔鬼式”训练中,队员们始终能够奋勇拼搏、挑战极限、精诚团结、克服万难。用行动和汗水诠释了当代革命军人英勇顽强、敢于亮剑、献身沙场、舍我其谁的战斗作风和优良品质。

水量补充。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长途奔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加油鼓劲。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武装奔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负重前行。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一名战士用水浇头降温。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相互帮助。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长途奔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部队集结。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