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百名京港青年天安门歌唱祖国 2017京港青年伙伴交流营走起

发稿时间:2017-07-03 10:1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6月30日至7月5日,共青团北京市委,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北京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以“铸梦同心,立志同行”为主题的2017京港青年伙伴训练营暨青年领导力课程,260名香港北京大学生共聚北京,以“1+1”模式交流互动。

  “铸梦同心,立志同行”2017京港青年伙伴训练营暨青年领导力课程起航,百名京港青年天安门歌唱祖国。北京科技大学供图

  此次京港训练营为期七天,分别以相聚北京、科技北京、探索北京、人文北京、公益北京、梦想北京、难忘北京为主题,通过人文、观光、实践、公益、科技等方面的活动全方位培养青年领导力。

  在7月1日的活动中,香港大学生与北京大学生一起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仪式过后,大家自发整齐列队,齐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再次点燃爱国热情,路人纷纷拍照点赞。

  活动中,由主办方组织的活动组、会务组、交通组积极为每一位营员准备物资,保证大家出行安全。未来几天内,170人的庞大分队会一起探索北京,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