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工程”赴贵州毕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稿时间:2017-07-06 08:27: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张群 实习记者 刘一梦 通讯员 张鸿佳)近日,“青年之声·贵工程”艺术学院近70名志愿者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为当地群众和游客献上了一场极具特色的文艺演出。

“青年之声·贵工程”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贵工程校团委供图

  演出现场,热情激昂的乐队、巧妙的中西方乐器重奏、优美轻灵的女子群舞、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男声独唱、极具当地民族特色的芦笙合奏……多彩的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的民族舞蹈。贵工程校团委供图

  随着演出的结束,由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的“青年之声·贵工程”赴菱角村暑期社会实践也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历时近20天的实践,志愿者们经过实地采风、调研、集中排练,最终向当地村民与游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据悉,贵工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此次实践旨在深入响应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并引导大学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不断磨炼意志、增长长干,积极投身到毕节市脱贫攻坚中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