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走进瀚海众创空间

发稿时间:2017-07-18 20:1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万明强) 近日,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走进瀚海众创空间。北京瀚海众创空间负责人冯媛、赛伯乐投资集团投资总监王昊瀛、融聚天下(北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投资经理顾小明等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参赛路演项目涉及生物医学和互联网销售新技术等多个领域。

  北京瀚海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冯媛介绍瀚海众创空间发展进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万明强摄。

  瀚海控股是一家高科技投资管理集团公司,近年来,瀚海控股着力构建“全球孵化、跨境加速”的国际化科技服务平台,在国内先后建立并运营了5家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不断探索并引领着中国科技孵化器的创新发展。自2011年以来,分别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置业投资并运营了八家海外科技文化园区,链接全球创新资源,实现跨境加速。

  北京华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韩雯介绍“链客营销”项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万明强摄。

  北京华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韩雯介绍了链客营销利用互联网技术及智能硬件,突破线上线下鸿沟,帮助实体门店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并为企业构建会员数据统一运营的会员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同时,结合数据分析,利用互联网营销工具,实现智能营销。

  北京耘云众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金玉介绍“免费啦”项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万明强摄。

  北京耘云众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金玉介绍道,“免费啦”APP是一站式AR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AR游戏化营销,涵盖APP、SDK、定制化开发、营销策划AR内容制作、联接线上和线下,融合虚拟与现实,把现实场景变为游戏场景,带动用户参与,帮助商家实现促进活动拉新与变现。

  评审专家现场点评创客项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万明强摄。

  项目路演过程中,评审专家除了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外,还逐一与参赛者进行讨论,并鼓励参赛者既要打造多元化产品,创业项目也要符合当今社会经济形势。

  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路演在瀚海众创空间成功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万明强摄。

  2017“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以“助力创业梦”为主题,旨在通过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和创投高峰论坛、创客路演等系列活动,将“青年之声·青春创客”打造成为青年创客与国际大学及国内外创投机构的投融资交流平台,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打通青年创业的“最后一公里路”。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工业报社、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青年之声”创业服务联盟、深圳中青合创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青春创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瀚海众创空间联合承办。活动获得了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国众信用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鑫尚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矽伟智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村官之家网、咪咕视频等单位大力支持。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5月19日,全国各级团组织已建成5870个“青年之声”,涵盖团中央、省市区县、高校和企业团委等,青年用户已超过1080万。本次活动通过“青年之声·直播厅”《创业邦》栏目进行现场直播,数千名网友同步观看并留言互动。

  观看本期“青年之声·直播厅”《创业邦》栏目的方式:下载微邦APP观看该视频(微邦下载地址:http://weibang.youth.cn/)。微邦注册方法是,编辑短信:79439977+网名,发送到:1069013352356910011,收到由系统生成的微邦登录账号、密码和下载地址;发送该短信不收信息费。登录后可在“会话→推荐”里直接看到该视频,也可以在“微邦→发现→视频直播”里观看该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