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大方”开展“敬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0 10:5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帮助老人洗头。团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张群)7月17日,共青团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委通过“青年之声·大方”互动平台线上线下联合发起并组织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大方敬老院开展“敬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为老人们洗头理发、打扫卫生、准备晚餐,和老人们谈心唠家常……志愿者们还对老人房间内的药品进行了仔细检查,将过期药品进行处理,让老人们感受来自家庭的温暖和儿女般的关怀。

  志愿者们还送上了团大方县委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水杯、凉被,陪老人们一同共进晚餐,在欢声笑语中吃着饺子,使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圆了大学梦,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次通过‘青年之声·大方’互动平台,我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到非常高兴。”香港善启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大二学生吴吉表示,每一名青年都有责任去尊敬老人、关爱老人,也有义务将这一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情。

准备晚餐。团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委

为老人修理头发。团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委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