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图片故事】大山里孩子的科技梦

发稿时间:2017-07-21 18:5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孩子的创新想法很多,在制作小灯时用铅笔画在杯底,画的是一双大眼睛,有长长的睫毛。通讯员 张玲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韦皓)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下辛庄村位于大山中部,处于一个相对闭塞的环境。村子里,支教队伍来了一批又一批,带来了新的希望,却无法完全改变现实。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电火花筑梦服务团的大学生们,将科技启蒙的理念带到这里,为这些大山里的孩子“筑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