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书法进军营 韵墨迎八一

发稿时间:2017-08-01 18:09: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士们认真向老师们学习书画技巧。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毛帅 房彬)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和东城区第一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邀请书法艺术家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用一幅幅书画表达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渔水之情。

  创作现场,书画家们纷纷即兴创作,倾情挥毫,把对武警官兵的热爱和关心之情倾注于笔端。铁划金钩刚劲有力、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秀丽端庄清雅脱俗,让官兵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官兵们在一幅幅翰墨佳作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潜移默化中坚定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献身强军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共建,丰富了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官兵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