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山西总队组织歌咏比赛庆祝建军90周年

发稿时间:2017-08-01 18:17: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山西总队组织“卫士战歌”歌咏比赛庆祝建军90周年。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孙玉山 袁浩翔)“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8月1日,武警山西总队礼堂内歌声飞扬,掌声如潮,“卫士战歌”主题歌咏比赛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由机关三个部门及直附属单位组成的6支参赛队分别合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当那一天来临》《太行山上》等激情澎湃的革命歌曲,一首首嘹亮的军歌抒写了革命军人报效祖国、献身使命的热血情怀,一曲曲红色的歌曲唱出了总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尽情抒发了总队机关全体官兵坚定看齐追随、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的壮志豪情。

  比赛现场,官兵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用一首首歌曲述说着对部队的热爱与对党的忠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司令部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政治部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4后勤部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警勤中队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通信站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汽车中队代表队。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卫士战歌”主题歌咏比赛现场。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精彩激昂的音乐指挥。武警山西总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