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联手“红娘汇”走进京东集团 70多位单身青年夏日谈情

发稿时间:2017-08-07 07:1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8月5日,夏日冰爽 清凉谈情——“青年之声”&“红娘汇”共同走进京东集团暨第2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举办。通讯员李铁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6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渴望相守朝朝暮,伴侣走过寒寒暑,真诚一生爱唯她,老来伙伴相搀扶。”8月5日,夏日冰爽 清凉谈情——“青年之声”&“红娘汇”共同走进京东集团暨第2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办,活动尾声,一位单身青年的“爱情打油诗”“惊爆”全场,大家纷纷献上对美好爱情的祝福。活动中,来自公安部、商务部、外交部、交通运输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京东集团等单位的7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表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有4对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红娘汇组委会、京东集团党委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红娘汇活动部、京东集团行政部共同承办,中国青年网协办。活动由“相识”“ 相知”“相惜”三个部分组成,主办方通过“爱的抱抱团”、“ 初印象:你的名字”、“爱的寻宝”、“ 连连看”、“ 抓手指”、“ 爱的告白”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时光。

  “她的气质很好,吸引了我,我希望通过我的‘用心’,让她注意到我,所以送她礼物的时候,我是唯一一个拆了包装给她的人,希望她能感受到这份温暖。”“人生有缘才相遇,今天见到她,我才懂得‘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这句歌词真正的含义,希望我们有再相见的机会。”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说出自己“爱的表白”,京东集团也为牵手成功的青年送上了专属定制礼品。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开通的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团中央“青年之声”由团中央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截至目前,全国已经开通5907个“青年之声”终端平台,覆盖中央、省、市、县四级和高校、企业等战线团委。全国各级“青年之声”累计阅读量122.92亿,问题留言总计2574.96万条,共回复网友问题达1173.03万条。为服务青年情感需求,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门成立了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社会多家单位,不定期组织开展多种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迄今已举办了20场,覆盖2100多人,帮助122对青年当场牵手。此次活动是和红娘汇共同组织开展的,红娘汇由众多热心红娘的团干部一起参与,多年来秉持志愿服务为单身青年做好事。未来,“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同主题的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