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沈阳支队驰援抗洪一线抢险

发稿时间:2017-08-09 14:09: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蓄势待发。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邹新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邹新江)近日,辽宁省地区遭遇暴雨袭击,位于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西北部柳河中游的闹德海水库水位不断上涨,水库泄洪后,柳河下游堤坝出现险情,对闹德海水库下游附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急需紧急加固。

  险情就是命令!武警沈阳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抽组兵力、应急救援装备组成第一梯队,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到达现场后,根据联指命令,武警沈阳支队官兵立即兵分多路,帮助附近村民迅速转移安全地带,到青沟子、哈拉岗子等地勘察水位情况,加固堤坝、抢筑围堰,成功封堵多个缺口,有效排除了险情,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受到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火速驰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邹新江摄

  快速登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邹新江摄

  连夜奋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邹新江摄

  抢运沙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邹新江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