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包头铁警“送清凉” 贴心保障战暑运

发稿时间:2017-08-09 14:1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包头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送绿豆汤给执勤民警。通讯员 梁宇荣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梁宇荣)为切实做好关心民警工作,全面做好暑运安保任务,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民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近日,包头火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深入客运执勤岗位将冰凉的饮料、菊花茶、绿豆汤等防暑物品送到在岗执勤民警、辅警、安检员手中,给在岗位人员送去了阵阵清凉,并号召全体民警学习他们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为更好的完成暑运安保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