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为救援加油 灾区沿线中石化加油站全部开通绿色通道

发稿时间:2017-08-09 14:3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前往九寨沟沿线的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已全部开通救灾绿色通道支援灾区。网页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张群)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石化紧急行动,确保离九寨沟最近的茂县、江油、平武境内九环线上的5座加油站正常运行,并连夜增派人手,确保抗震救灾车辆随到随加。

  8月8日23点18分,中国石化发布消息称:“前往九寨沟沿线的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已全部开通救灾绿色通道,时刻为救援车辆加油!”

  平武县白草加油站,消防救援车补充油品后迅速投入救援。视频截图

  南坝加油站客户群中关于救援车辆优先加油的通知。

  8月9日凌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坝中国石化加油站向客户群中发布救灾绿色通道通知,寻求新老客户的配合为抗震救灾做贡献,通知称:“因九寨沟县发生严重的地震灾害,我站处在救灾的生命线上,为保证灾区能及时得到救助,特开辟了救灾绿色通道,请你们在遇到救灾车辆加注油品时能主动让他们先加油,感谢你们的配合和理解。”

  8月9日7点6分,中国石化发布消息称:“九环线绵阳段所有加油站全部开通绿色通道,保供救援车辆,为九环线生命通道加油!”

  中国石化紧急调拨55.2万瓶水驰援灾区。

  此外,中国石化四川石油正紧急调拨2万件共计48万瓶水驰援灾区一线,供救援指挥部统一调配,并增调7.2万瓶水前往灾区沿途加油站,向救灾人员免费派发。同时,在位于九环线上的平武县境内的南坝和白草两座加油站设置救援点,免费为救灾人员提供水和食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