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云南:武警官兵军事大比武热力开战

发稿时间:2017-08-15 18:02: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穿越云梯。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程)惊心动魄的“枪王”对战,活力四射的障碍比拼,激动人心的武装越野角逐……8月12至13日,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百余名训练尖兵摩拳擦掌亮剑练兵场,一场以射击、极限体能为内容的尖兵对决正如火如荼展开,比武一线,他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一场场竞赛课目比拼中能真切的看到对荣誉的渴望和不扛红旗誓不罢休的倔强,这正是一个战士需要有的敢于露刃向敌的血性。 

  据悉,组织此次军事尖子比武,是为突破训练瓶颈,发现和培养训练尖子,树立训练典型,推动部队训练的整体提高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比武项目的设置上,他们摒弃花架子,按照“能打仗、打胜仗”指示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重点突出技战术课目的实战运用,进行了快速精度射击、运动狙击、应用射击等八个课目,有效的将体能、技能和智能融为一体,使机动分队接触了特战分队课目,更加贴近实战;比武的组织上,标准公开、裁决公正,让队员们比有标准、争有方向;比武条件设置上,从场地设置到装具携带,每个比赛科目的条件设置都按照打仗标准严格要求,让参赛队员在评比竞赛中练出血性虎气。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飞跃障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俯角射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攀登课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通过低装网。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射击前亲吻弹匣。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参赛官兵唐茂森获得运动狙击满环的好成绩。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比武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