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三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17 10:24:00 编辑:曼文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柴源) 8月7日—10日,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和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营地活动中心、浙江横店影视城、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市教育局、长沙市教育局、合肥市教育局、怀化市教育局、岳阳市教育局、宜昌市教育局协办的“情暖童心·阳光同行”第三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湖北、江西、湖南、安徽等地的2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农民工随迁子女等全程免费参加。

营员合影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副主席赵继新,武汉市教育局勤工俭学管理处副处长李军,东阳团市委书记赵炜,童行中国夏令营推广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祝胜华,浙江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忠,武汉学知教育机构总经理陈雪岚,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春,横店影视城旅游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彬出席了开营仪式。

营员代表在开营仪式上合影留念

  “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农民工随迁子女走出校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激励他们成长成才,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社会、珍惜生活,激发孩子们心中的“中国梦”。同时,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全社会都能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帮助他们共享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健康快乐成长。截至目前,活动已惠及700余名来自浙江、湖北、江苏、湖南、安徽、江西、福建等地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对推动公益性夏令营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参观了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观看了梦幻太极、暴雨山洪等大型实景演出,参与了微电影拍摄、穿越清明上河园等实践体验活动。营员们在活动中磨练了意志、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更学会了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去激励自己。营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梦幻谷深度体验

  此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学知研学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教之旅国际旅行社、安徽万达环球国旅、湖南IE国际教育、湖南省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湖南金钥匙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