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鱼”悦启程 民族青少年畅游北京海洋馆

发稿时间:2017-08-22 10:36: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民族少年手拉手·航天精神代代传”青年之声微心愿圆梦行动在京拉开帷幕。旅程第一站走进北京海洋馆。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刘尚君)8月21日至8月25日,“民族少年手拉手·航天精神代代传”青年之声微心愿圆梦行动在京拉开帷幕。8月21日,来自云南、内蒙古等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顺利抵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微心愿”之旅。

  旅程第一站,他们第一次走进北京海洋馆,在航天五院与“青年之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走在缤纷的海洋世界中,观看海豚表演、认识海洋生物、科普海洋知识。

  未来几天,民族青少年们还将与北京青少年手拉手共同去往天安门、国家博物院、航天员中心、北京飞行控制中心、航天五院展厅等地开展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圆梦等民族融情活动,与航天员、青年科学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展开线下联谊,传航天精神、立宏图之志,融民族情谊、树大国梦想。

  据介绍,作为“青年之声”微心愿线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载人航天总体部主办,中国青年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载人航天总体部团委承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来自大山和草原的孩子们第一次见到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十分兴奋。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孩子们在特色虾蟹主题展览背景墙留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快看,那里游过来一大群鱼!”孩子们趴在玻璃上仔细观看,表达着对海洋世界的好奇与惊叹。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孩子们和带队老师在海洋馆前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