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听王婷婷和他的团队讲舞台剧《战马》

发稿时间:2017-08-23 15:4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舞台剧《战马》改编自英国小说家迈克尔·莫波格的同名小说,以一匹马的视角和经历,写出了一战中一个残酷而温馨的故事,被誉为英国文化的新象征、英国伟大的国宝级作品。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自2015年于北京首演至今,第三轮正在国话剧场火热上演。本期“戏剧开讲”邀请《战马》中文版的中方主创做客,为大家揭秘“战马”中国养成记,来看一看Joey们的日常,了解与国际一流制作团队背后的合作与探索。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13期——《听王婷婷和他的团队讲舞台剧<战马>》

  二、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4日(周四)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活动形式

  “青年之声”PC端、APP、微邦(含文字)、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直播

  “青年之声”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

  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六、主讲人

  王婷婷,舞台剧《战马》中方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内地著名新生代舞台剧导演,戏剧学(导演)硕士。1986年起学习小提琴十四年,2004年开始舞台剧导演创作至今,2009年开始戏剧导表演教学至今,2013年与戏剧同仁共同创立戏剧艺术工作室“孚思沃戏剧”。

  刘丹,舞台剧《战马》中方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戏剧学(导演)硕士。导演作品:舞台剧《战马》中方导演、导演话剧《爆米花》《搁浅》《破阵子》《世界上最高的地方在哪》《一诺千金》(联合)《红色》(执行导演)歌剧《荆轲》儿童剧《好》、《酷男生俱乐部》。

  姜浩,舞台剧《战马》中文版木偶演员(位置:Joey和Topthorn前腿操作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

  七、报名方式

  点击下列二维码或者链接,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http://research.sns.qnzs.youth.cn/jq/16070753.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