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走进军事博物馆 民族少年为祖国点赞

发稿时间:2017-08-24 08:57: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领略到新中国取得的航天成就,民族少年忍不住点赞。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张群)“见到了好多飞机,特别开心。”内蒙古孩子常向阳兴奋地转向身后,眉飞色舞地指着中国造轰-6轰炸机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架飞机。”

  8月22日下午,参加“民族少年手拉手·航天精神代代传”青年之声微心愿圆梦行动的青少年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重温中国人民军队走过的峥嵘岁月。

孩子们对航天员无比崇拜,为他们的战绩感到十分自豪,同时认真学习了航天精神。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来自内蒙古的常向阳(左)和来自云南的杨茂飞(右)看到轰炸机后兴奋地跳了起来。中国青年网记者付一鸣 摄

怀着兴奋的心情,师生在轰炸机前留影。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孩子们被眼前的高科技所吸引。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五位孩子行少先队礼,向进驻香港澳门的人民解放军致敬。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从未参观过军事博物馆的孩子们,对陈列的所有物品都感到十分新奇。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郭颖(中)兴奋地向老师(左)分享在参观时的所见所闻。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观众留言本上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云南佤族姑娘罗志飞(左)写道:“祝祖国越来越强大,我爱你祖国!”

  一向乐天派的云南孩子杨茂飞,在留言时变得异常严肃,深思片刻后,他提笔写下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祝愿祖国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强大。”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