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山西总队医院赴驻地岢岚县开展义诊

发稿时间:2017-08-24 13:48: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山西省总队医院医疗队赴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开展义诊。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宇炜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高宇炜)近日,武警山西省总队医院医疗队带着部队医院的问候再次来到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开展义诊。医疗队由心内科、骨科、肾病科、内分泌科、急诊科、眼科等6个义诊小组组成,专家们走村入户、送医送药、答疑解惑,先后为1000余名群众和驻地官兵服务,受到大家一致赞誉。 

  今年60岁的张大爷得知省城部队医院的专家来义诊,早早就来排队,他激动地说:“年初到省城看病折腾了两三天,看了不到十分钟,这下好了,不出门就能看到名医,真是我们老百姓的福音呀!”两日来,县广场、村大院、卫生所……医疗队每到一处,就诊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讲解病因,细心交代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当地气候和生活习惯开展健康讲座。得知一些不便出门就诊的老人,医疗队走村入户,巡诊送药。 

  近年来,该医院始终不忘“官兵满意、百姓放心”的服务宗旨,推出走进“社区、山区、老区”三区义诊活动,此次赴岢岚县义诊已是第三次来到此地,每次周到细致的服务都受到当地政府和驻地百姓官兵的好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义诊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宇炜摄 

义诊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宇炜摄 

义诊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宇炜摄 

义诊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高宇炜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