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海南省委举办“七夕鹊桥会——只为遇见你”婚恋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8 18:20: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75号男嘉宾(中)和268号女嘉宾(中)牵手成功。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张群)“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在“爱情大表白”环节,275号男嘉宾将心仪对象268号女嘉宾手里的五张便利贴全部抢走,并迅速单膝跪地,唱起五月天的歌曲《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示爱表白。 

  “答应他!答应他!”全场瞬间躁动起来,尖叫声、呐喊声、祝福声声声入耳…… 

  8月26日,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12355海南青少年服务台在海口喜盈门广场举行“七夕鹊桥会——只为遇见你”婚恋交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搭建平台、创建交友机会,来自海南各市县团委、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企业等共400余位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自作多情”环节,男女嘉宾欢雀串聊,对姓名、年龄、职业和兴趣爱好等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试图用最短的时间让Ta尽快了解自己。 

  男嘉宾向心仪女嘉宾送上“鲜花”。团海南省委供图 

  男女嘉宾热情互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台风“帕卡”带来的巨大风雨阻挡不住嘉宾们寻找爱的热情,“喜从天降”、“爱情大拼凑”、“甜蜜闪约”、“便利贴男神”和“爱情大表白”等环节让嘉宾们在相互交流中增加了彼此的好感和认识。最终,有4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据悉,共青团海南省委还将于9月2日在海南省文昌市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以“缘定海岸线,山海天浪漫之约”为主题的婚恋交友活动,届时,将邀请晚会中牵手成功的4对男女青年继续参加活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