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七夕寻缘 爱在河南”专场相亲联谊会在郑州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28 18:33: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张群)8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总工会指导,青年之声·河南共青团郑州铁路局委员会、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站、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服装协会、FM91.2联合主办的青年之声七夕寻缘 爱在河南专场相亲联谊会在郑州举办 

  联谊会在下午5点30分开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省直机关事业单位铁路、医院银行、企业等各行业的近300名单身男女青年通过单位组织、自主报名等形式参加了这次活动,以期“脱单”。河南广播电台主持人带领大家尽情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至晚上8点30分活动结束,现场牵手成功三对,更多到场嘉宾通过添加微信进行进一步联系。 

  近年来,共青团河南省委积极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持续开展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相约青年之声 牵手幸福生活”专场相亲会“相约青年之声,牵手幸福生活”十二星座相亲par、“青年之声·河南”大城小爱相亲文化节等活动如期举行,吸引了各界单身青年共同赶赴甜蜜约会。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指出,要将婚恋教育纳入高校教育体系。同时也提到,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作用,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 

  今后,共青团河南省委将继续联合社会资源,加大举办此类青年联谊活动的力度,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打造一个靠谱的相亲交友平台,帮助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恋爱、婚姻观。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