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云南省委举办“青春有约·意气风华”主题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8 18:39: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男女嘉宾一起绘制灯笼图案。团云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张群)8月27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青年与社会杂志社、青年之声·云南“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承办,上汽大众昆明众合盛支持的“青春有约·意气风华”主题联谊活动在昆明举办。来自昆明市云端药业、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705研究所、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7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青年们以“国际握手礼”游戏开始“破冰”交友之旅,“七夕情景剧创编大赛”、“3分钟约会”、“DIY七夕许愿灯”等环节让70多名青年在游戏中加强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里寻Ta,真情告白”环节,现场有25对青年牵手成功,共赴2017七夕浪漫之约。 

  据悉,自青年之声·云南“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平台搭建以来,广大青年朋友在线上积极互动,同时平台开通报名渠道,为昆明单身青年做好服务工作。在线下,应青年朋友的需求,“青年之声·云南”每月举办一场联谊活动,联合青年与社会杂志社通过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娱活动,共同为青年搭起一座相识之桥、沟通之桥、友谊之桥和爱情之桥,以促进青年间的相互交流,结交朋友,寻觅知音。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男女嘉宾一起绘制灯笼图案。团云南省委供图 

  活动现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男女嘉宾互动游戏。团云南省委供图 

  活动现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男女嘉宾合影留念。团云南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