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学里你做过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发稿时间:2017-08-30 14:16: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1

大一刚开学,我就被骗光了生活费,入了淘宝刷单的坑。越刷越多,还借了不少钱。后来等我惊醒时已经被骗4000多!

涉及到钱一定要慎重!不要轻信别人,更不要贪小便宜!

02 

暑期兼职电话推销员,50-80元一天,每天要打100多个电话,还要不停地挨骂。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再做这种毫无意义和价值的兼职了。 

学弟学妹,暑期兼职一定要擦亮眼睛,哪些是真有帮助,哪些是坑?!

03

我有两位同学,学渣和学霸。学渣是富二代,每天泡网吧,毕业后也有好工作。学霸虽然每天大学三年都在打游戏,但大四时仍考上北大。 

好狗血对不对!但是,普通学生也能像他们那样挥霍四年,也有个光明前程? 

人家考四六级的时候你去兼职,人家考证书的时候你去兼职,人家为期末考做准备的时候你去兼职,人家评奖评优的时候你去兼职。最后你把赚来的钱,再拿去重修、补考、请学霸吃饭混个及格。快毕业了,还一脸懵逼的样子,最后连个excel表格都不会刷。

拜托各位萌新,按捺住你们渴望走进社会的内心,先好好学习好嘛!

05

因为难,我放弃了自己的专业。大学四年,出了文凭我什么也没得到。

也因为放弃专业,我只能做一些普通大学生都能想到的事,考教师资格证、公务员...而这也根本不是什么易事。

从现在开始,每天早起,上好每节课。做好每个决定。牢记!

06

没有课的日子,饿了叫外卖,无聊了打游戏,累了继续睡......

似乎过着最幸福最安逸的生活,却忘记了外面的世界远远比几十平米的宿舍要精彩的多。

开学后马上迎来国庆长假,新人们赶快约上室友、同学一起逛遍大学所在的城市吧。

二十多岁怎么做,将来才不会后悔?

来源:网络、青年之声瞭望台 

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