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V故事第十期:鸟撞乐队:摇滚中的青春梦

发稿时间:2017-08-30 16:26: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V故事是团中央“青年之声”全新推出的一个线下分享活动品牌,主要邀请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讲述自己的成长微故事,给正能量的优秀青年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魅力、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让更多青年网友从身边的榜样汲取力量。 

  “青年之声”V故事第十期又迎来了五位有梦想的摇滚青年,他们热血沸腾、充满激情,他们把握现在、拼搏未来,希望用想象力和行动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他们就是鸟撞乐队。活动现场,主唱何凡和他的小伙伴将带大家进入一个不一样的摇滚世界。具体公告如下。  

  一、 活动名称

  “青年之声”V故事第十期:鸟撞乐队:摇滚中的青春梦

  二、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日(周六)下午14:30

  三、 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四、 活动形式

  网上及微邦报名。提前在团中央“青年之声”平台、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邦及两微一端等平台上征集现场观众。

  视频直播。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未来网官方微博、团中央“青年之声”进行PC端视频直播、微邦“青年之声”直播厅进行手机端视频直播。

  五、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

  六、 嘉宾介绍

  何凡,鸟撞乐队的主唱、吉他手,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天眼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代表作《25》《哺育》《带颜色的心》《喜鹊》。 

  文予真,鸟撞乐队的吉他手,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兵马司唱片视觉设计师。代表作《25》《哺育》《带颜色的心》《喜鹊》。

  王欣九,吉他手,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预警机电子系统设计师。代表作《25》《哺育》《带颜色的心》《喜鹊》。 

  周乃仁,鸟撞乐队的贝斯,毕业于北京林业学院,北京创新景观园林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园林设计师、工程师。代表作《25》《哺育》《带颜色的心》《喜鹊》。

  孙鹤庭,鸟撞乐队的鼓手,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乐斯教育电鼓教师培训师。代表作《25》《哺育》《带颜色的心》《喜鹊》。

  七、报名热线

  电话报名: 

  010-56937168

  H5报名:

识别二维码进入页面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