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这一刻,军中硬汉哭了!

发稿时间:2017-08-31 17:21: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响应祖国召唤,怀着赤诚的爱国之心、抱国之志,老兵们带着家乡亲人的谆谆嘱托,投身火热的警营。他们用青春书写了无悔人生,用忠诚铸就了卫士之魂,用热血践行了忠诚誓言。征程如歌,军旅无悔!即将脱下军装,背上行囊,踏上返乡的征程的老兵们,一路顺风!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①

  卸下警衔的老兵眼睛湿润了。武警大理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杨嘉鹏 马亮志)神圣的三尺哨台,凝聚着一名老兵全部的军旅岁月和战斗青春,是悄无声息中的奉献,是万籁俱寂下的忠诚,见证着从新兵到老兵的成长,从老兵到新兵的传承。

  8月28日,武警大理支队组织退伍老兵向哨位告别仪式,纪念老兵们在执勤战斗中的无悔付出,引导全体官兵继承好传统、好作风,谱写新的军旅辉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老兵泪别执勤哨位。武警大理支队供图

战友为老兵卸下警衔。武警大理支队供图

退伍老兵庄严宣誓。武警大理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