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发稿时间:2017-09-01 15:0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年4月习近平主席在亚非领导人会议上宣布,未来五年中国政府计划邀请2000名亚非各国青年代表访华并参加联欢节活动,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该活动后,今年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的亚非青年联欢节活动将再次举办。该项活动旨在重温“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增进亚非青年间的理解与合作,夯实亚非共赢的社会基础,推动建设亚非命运共同体。

  届时来自各国政党青年组织、全国性青年或学生组织、非政府组织负责人,政府外交、经贸、教育、旅游、青年、体育部门或著名高校有关负责人、青年企业家、记者、学者等领域的青年才俊将漂洋过海、齐聚中国,参加本届亚非青年联欢节活动。

  这将是一场空前的盛会,报名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和志愿者参与其中,你能,

  ·结交亚非各国的好朋友,扩大你的朋友圈!

  ·了解各国风土人情,不出国门便可知天下!

  ·邂逅无限可能,共同描绘合作共赢的美好图卷!

  ·讲好中国梦、中国故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懂你、懂中国!

  今年亚非青年联欢节将在北京(9月23日-24日,提供23日晚住宿)、西安两地举办(9月24日-27日),现招募北京地区志愿者(仅参加北京日程)

  一、招募时间

  2017年9月17日24:00截止。(最后一天)

  二、招募内容

  招募志愿者人数:30名

  招募条件:

  1.热爱国际交流的优秀大学生,要求可流利使用英语/俄语/法语交流。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可保证9月23日-24日在京全程参加亚非青年联欢的活动。

  4.同时愿意成为“亚非青年联欢节”志愿者的大学生。

  5.愿意成为亚非青年联欢节前期筹备活动志愿者。

  联系人:王老师010-65277945,冯老师010-65277501

  报名邮箱:gongyihezuobu@163.com  

 

  附件:报名表

分享到: